close
(三)
 
黑漆漆的屋里燃着一丝微弱的亮光,使人心情不由自主的压抑起来.
紫藤椅上坐着一个着装诡异的老人,背朝着门口没有想要转身的迹象.
 
“凯雅小姐,你来了.”沙哑的声音让人产生一股嗓子会被撕裂的错觉.被唤做凯雅的女孩镇定的来到老人面前.
 
“是的”微微欠身以示礼仪,同时也代表着老人无比尊贵的身份及女孩对其的崇敬.
 
“那个…..”女孩刚想继续话题却被老人举手打断,“凯雅小姐,老朽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老朽不会同意.”
 
“为什么,我总觉得荫她会突然想起什么.”凯雅愁眉看向老人,她的直觉告诉自己,荫目前的状态是危险的.
 
“凯雅,”不在客套的加上小姐二字,老人爱怜的抚摸上已经侧身蹲在自己一旁的凯雅,在其脑袋上轻轻拍了两下.
“你是老朽看着长大的,老朽岂有不帮你之理”迎上凯雅期盼的目光老人心叹,自己的能力已不如过往,只能娓娓道出其厉害关系.
 
“老朽虽不知你为何要留下那危险之人,只不过一旦用过那术第二次使用危险系度会倍增,凯雅,你一定不想她连你也一起忘记吧.”凯雅瞬间转为惊鄂,
 
“怎么会这样?我只是想让她回忆起当时她口中一直低唤的名字而已啊!”
 
“话是这样没错,如果她想起一切就不一定会继续留在你身边了,如果再度的消除她的记忆就很有可能连凯雅你也一起忘记你可要想清楚.”
老人不禁厉声,“老朽知道荫和那个女人有几分相像,可在性格上却是截然不同的,这点想必凯雅你比我更加清楚,别在傻了孩子.”
 
“我知道…我知道的,她们不是一个人我当然了解,原先我也以为自己是把荫当作替代品,可是,这段时间接触下来,我发现自己….发现自己真的离不开荫了…..呜呜…”
 
凯雅掩面低泣,她知道自己沦陷了,在当初看着昏迷中的荫反复叫着一个人的名字时,她就知道自己内心深深的渴望着想要拥有这个人,她不惜将自己改名,改成荫口中人的名字,也不惜一切代价的说服爸爸将荫留下,作为一镇之长的爸爸,想要留一个看似有些危险的人物在镇上也不是不可能的.
唯一可惜,她似乎将名字听错了,不…不能在这上面露出破绽. 凯雅露出与自己天使般的面容极为不协调的狠意.
 
“唉…..”老人深深的叹了口气,“既然如此,那个抓回来的小鬼不能在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