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
凯雅颤抖着走向荫,迎上荫冰冷不含丝毫情感的目光。
 
冷冷的刀此刻就悬在脖子上,只要荫一刀下去凯雅的小命将就此完结,珍暗中使着劲儿,却无论怎样努力也释放不了丝毫妖气。
 
“啊啊..”我死命咬着牙可还是觉得疼痛难忍,这比当初奥菲利亚砍下自己的手臂时还要让人更加难以忍耐,身体不能动,就这样任凭着眼前这个妖魔手里的针线在伤口上穿梭着。
“克蕾雅!克蕾雅是你在里面吗?”
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拉基?他逃脱了?不…快走,不要进来…
“拉..基! 离开这里!快点离开这里!”我拼劲气力大声喊着,啊!可恶!
“呵呵呵,完成了,我美丽的人偶…”苏布鲁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门口:“噢..老鼠们来了呢!”
好熟悉的声音!是她!
珍感觉到有两股妖气在体内急迫的做着斗争,一旁的凯雅和荫还在僵持着,凯雅痴痴的看着她,荫却面无表情的盯着珍。拉基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却又不敢有任何动作,又是担心里面的克蕾雅又害怕眼前那个和珍相似的人一刀下来,那位凯雅小姐的脑袋就得永远和脖子说再见了。
“荫,我是芙蒂莉…荫,你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凯雅颤着嗓子开口。
“芙蒂莉?…”荫收回目光转移到凯雅身上,偏着脑袋似乎很不解。芙蒂莉是什么…
凯雅欲要再次开口,忽然眼前一红,一股鲜血向自己的方向喷来。
“珍!!”几乎和拉基同时开口,天呐,这是在做什么!!
“珍姐姐!!”珍的胸口被她自己用大剑硬生生的给刺开了。
“拉基,把那块东西拿出来!快!”珍命令着看的目瞪口呆的拉基。
“拿…拿什么…”拉基恐慌的看着珍,拿什么?胸口里嵌进去的肉块吗?
“拿掉它拉基!没有太多时间,克蕾雅还等着我去救!快!”拿掉那块妖魔硬给她添加的多于,只要拿掉,自己便可以再战斗了吧!
一听到克蕾雅,拉基一震,是的,目前有能力救回克蕾雅的就只有珍了,咬咬牙将手伸进使劲拽出那块血肉,绞心的痛楚使得珍差点跪倒在地,手撑着剑把稳住身躯,用衣服环住伤口撑着向密室门口走去。凯雅几乎要承受不住眼前的景象,是惊愕..是心疼..也是钦佩..
荫依旧生冷冷的面孔,却始终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动掸分毫,只是盯着地上的鲜血
…红色的鲜血…好多的血…
 
“荫,你不乖噢..”看着有人影朝密室靠近,苏布鲁面色阴暗的拨弄着留在克蕾雅身体上的线头,“居然把老鼠放进来了!!”转而用力一扯,连皮带肉…狠狠地…
“呜啊啊啊!!”剧痛猛得向我袭来,嘴唇被自己咬得破碎不堪..眼前一阵的明暗交接…
珍,刚才有听到谁在叫着珍的,珍…我是不是快死了才会有这样的错觉…
 
“放开她!!”
珍拖着血迹走进密室,看到克蕾雅面孔的瞬间以往的记忆一股脑儿的冲击着她的大脑。
“你个混蛋!!我叫你放开她!!放开克蕾雅!!”珍怒愤的挥起剑冲向苏布鲁。
“唷,竟然想到用这样的方法,还真是小看你了!”看着珍的伤口,苏布鲁不禁有些懊悔,其实眼前这位大剑也不乏是个制作实验品的好皮具啊!!啧啧。
轻松避开珍的攻击,却也等于同时放弃了对克蕾雅的控制。
“珍?!”怎么可能,我难道已经死了?
“克.蕾雅..”珍心痛的看向我,伸出手将实验台上的白布将我裸露的身躯包裹上。
“是我来晚了…害你吃苦了…”珍转而背对着我,将剑指向苏布鲁,“我会叫他加倍奉还!”
“珍…”心忽然变的好酸,真的是珍啊..那个一直保护着我、不许任何人对我拔剑的珍…回来了…
“口气不小..!哼哼..哈哈哈..你以为你能做什么呢?”苏布鲁伸出尖细的爪子抚弄着粗大的舌头,添添嘴角四周。“荫!杀了你身边那个女人吧!”却向着门外的荫发号着司令。
“芙蒂莉小姐,你就可以不管了吗?”阴笑的看着珍一脸玩味儿,“她可是很在乎你噢,不惜要求我洗去你的记忆,冒充着这个女人在你身边待着,她的生死,你就不顾了吗?”
 
难怪那个荫之前一直不动手,这确实是个能够制止她行动的好办法,珍恼怒的瞪着苏布鲁却无计可施,可以期盼那个荫能够记起凯雅手下留情吗?似乎不肯能啊,看她的样子好想根本不记得凯雅,该怎么办?不能让他伤害克蕾雅也不能使对自己有救命之恩的凯雅亡于非命,还是死在她心爱的人手里…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