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克蕾雅已经开始力懈的对付着眼前那被黑衣笼罩着全身几乎看不见面庞的人。
 
不是人,也同样不是妖魔。
 
这个东西似乎很了解大剑的战斗套路,每次几乎都能避开克蕾雅的攻击并且游刃有余的给予反击,眼看着克蕾雅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心里越是急躁身体更加难以控制,一股强烈的欲望冲刺着身体的每一路神经,这感觉很熟悉,她不要。对于她来说这比死亡还要可怕数万倍,珍正是因为自己这样而死的,珍没有了,不会再有人来救她了。
 
“啊啊啊!!!”克蕾雅极力抑制着自己的妖气,不要,不要!!
 
“克蕾雅!克蕾雅!!”拉基见此情形焦急万分,却也只能喊出楼下战斗中的人根本也听不到的声音。
“噢噢!要觉醒了,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我要会战斗的人,不是魔。”旁边一直站着的的人闭目:“荫,别玩了,抓她上来吧!”
 
楼下的黑影似乎心有灵犀的朝窗口一望,转身以无比飞快的速度旋脚踢飞还在和自己妖气较劲的克蕾雅,剑脱离手掌飞出远远的插在地面上,克蕾雅艰难捂住胸口吐了口血,奇怪,妖气竟然停止暴走了。只见着黑影紧跟上前单手提起克蕾雅飞身上楼。
 
“将她带入地下实验室,你看着她孩子。”那人满意的朝黑影点点头,这可是他的得意之作,果然是很完美的,不过,眼下抓来的这位做成功后或许会更加的出色。
 
凯雅忐忑的带着珍去见阁楼内的老人。
“荫…啊,不是,珍,你不是最讨厌见他了吗?”记得每次见长老珍都是很难受很不开心的。
“如果可以我当然不想见他,但是,我之前的记忆是被他抹去的。”是的,有些事情要找他问个清楚,或许会有方法让她恢复过来,她迫切的想要记起一个人,非常想。
 
无奈,走到门前,凯雅只得叩门。
“是凯雅吗?”老人的声音从屋内传出,依旧嘶哑的使得珍非常的不适。
“是的,还有…珍…”凯雅转头看看身后的珍,果然每次来这面色都不会好。
“噢,这倒是稀客,进来吧。”
 
二人前后走进屋,窗口微微照进来的月光映射在各自的面庞显的诡异异常。
“找老朽有事情吗?”老人问道。
“我已经把事情都告诉珍了,今天带她来…”凯雅艰难的开口,珍伸手拉过凯雅,
“不用,我自己来说。”珍正色的再次说道:“我不明白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洗去我之前的记忆,不过,我认为应该还有办法将那些记忆还给我,对吗?”
“噢?”老人冷笑:“好一个开门见山,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对于拿走我记忆的人,我凭什么要对他客气。”
“哼,这就是对你救命恩人的态度吗?”老人起身走近珍,眼神一改之前的浑沌而厉色无比。
“救我性命的人是凯雅,你只不过听命行事。”珍冷静的迎上这另她彻骨不已的目光,丝毫不肯退让。
“那你就更加清楚,拿走你的记忆也是听命行事。”
“话是没错,不过,在我体内添加别的东西应该不是凯雅吩咐的了吧!?”
凯雅愕然的看着俩人对峙,究竟是怎么回事,老人突变的态度,珍的最后一句话语,这些究竟何故?
 
“凯雅,如果可以的话,去看看什么东西搁置在那里!”话完珍顺手指着窗台右侧的黑暗里。
凯雅不知所措的看看老人,老人似乎只专注的盯着珍一动不动,犹豫半响随着珍指的方向走过去,被一块黑色的布盖着,这会是什么?屋内光线很暗自己根本没有发现珍又是何时注意到的?要掀开吗?正思索之际珍的声音再次传来:
“凯雅,掀开它。”
凯雅回头,珍眼神坚定的看着她,她是在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帮她。凯雅一下子用力的掀开黑布:“啊!”
 
黑布下是个人,一个被捆绑住动掸不得的人,嘴里塞满什么物品无法出声的人。
 
而且,是她认识的人,那个男孩,叫拉基的,寻找过珍的男孩。
 
黑暗中忽然有了一丝亮光,拉基艰难的睁开双眼便看到眼前一张惊错的脸。
是她!那么珍呢?四下搜索果然看见珍和那个绑架他而以此抓了克蕾雅的人。
他们?是一伙的?不,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