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这么说,我是个半人半妖的战士,也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大剑是吗?”
荫紧紧的盯着凯雅的眼镜。
“是,我无意中救了你,隐藏你的身份只是因为..只是因为不想你离我而去。”凯雅说的很诚恳,既然决定不再隐瞒,至少也让荫了解自己的心意。这是她唯一还能留住她的机会。
“我本来的名字呢?是那个男孩口里的珍吗?”
“应该是这样…”
“那荫是谁的名字?”
“荫…”
“凯雅又是谁的名字?”
“荫,我…”凯雅很是震惊,她只知道荫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却并没想到她会了解到这么多,一时间无从开口。
 
“凯雅,”珍叹了口气,“我只知道你救了我,其他你对我做的一切,我不怪你也没有放在心上。”包括那些药。珍在心里说着。
“荫,不,珍我…,我承认我自私,我当初确实把你当成荫的代替品,可是,通过这段时间和你的相处,我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你,珍,请你相信我。”凯雅说的急切,她情愿珍怪她责骂她,也不要……,眼前的珍忽然变的好陌生。她,到底记起了多少……
 
“凯雅,我真的很感谢你救了我,我会..偿还同等恩情给你,在这之前,请让我再见见那个男孩。”她迫切的想要见到那个叫拉基的男孩,想要见到拉基口中那个可以唤回自己的人。
“珍,那个男孩似乎已经离开了啊!”本想派人找到后除去,却突然怎么也寻觅不到踪迹。
“是吗?”真的走了吗?珍紧紧握住拳头,为什么自己就是想不起来。我的名字叫珍…叫珍…然后呢?然后呢?该死…!
 
凯雅心疼的看着珍,她的表情为何如此痛苦,她…那么想记起当日口中的人儿吗?那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可以让连自己本身都忘的一干二净的珍那么深深的挂念着。自己好不甘啊!
难道珍对她,除了要偿还那同等的恩情外就别无其他了吗?她好想问,却怎么也问不出口。
 
 
 
血一滴一滴的顺着手腕流下,眼前这家伙儿到底是什么东西?妖魔?不,没有一丝妖气…,到底怎么回事?
 
“哟,已经不行了吗?克蕾雅小姐!”整个身子被黑衣笼罩着,声音也透露着丝丝诡异的气息,不男也不女。“你不上,我可要过来了噢!”
 
“切!啊啊…”我挥舞剑着向他砍去,不能输,不能输,一遍一遍的在心里警戒着,拉基还在那人手上。
“呵呵呵…,还是没砍到噢!”
“可恶…”自己并没有被他控制妖力的动向,为什么就是砍不到,明明就差分毫,明明就在身边,否则,自己又怎么会被他伤到的。血…,滴的更汹涌…,又被他砍到了。
碰触不到纵然使出高速剑也无济于事。
 
再仔细点观察,一定能找到破绽,一定能……。
 
“在为她担心吗小鬼?呵呵,放心,我的工具马上就可以征服她了。”
“做梦!克蕾雅可是很强的!你这个坏蛋!”拉基被绑在窗台前,只要稍稍偏下脑袋,便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打斗中的克蕾雅。都是自己不好,又再一次的拖累克蕾雅了…。拉基懊悔万分。
 
站在一旁的人丝毫不掩饰对克蕾雅的渴望,“想要这个丫头,果然很想要得到手,听说她的身体里注入的并不是恶魔的肉体呢,对我的实验果然方便了很多。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