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天空飘浮着几朵白云,爱伐镇一如既往的平静着.至少表面看来是这样.
凯雅推开门,支呀声也打断了老人的宁静.
径直走向老人右侧的窗户伸臂推开
 
“今天… 是荫的忌日…”荫眼眶泛红,明显已经哭过了…
“芙蒂莉…”老人站起身,不知道该怎么样安慰眼前这痴情的孩子.
 
二年前爱伐镇曾经出现过一个妖魔,凭借自己的法力虽压制过它却因实力悬殊太大而最终落败.荫,就是后来受到依赖来到爱伐铲除妖魔的大剑,似乎是因为自己曾对付过它的缘故,居然将目标锁定在了芙蒂莉小姐的身上,如若荫晚来一步后果真不堪设想……
 
“芙蒂莉…这个名字已经随着以前的荫去了..”凯雅梗咽.
“我是凯雅…是属于现在的荫的凯雅…”不能释怀..也无法接受荫离她而去的事实.
“唉… 谁都没有想到那是个异常食欲者,强大的可怕.”老人叹息.
见识到荫和妖魔战斗的激烈程度,事后老人一直为自己居然能够活下来而感到幸运不已.荫和那妖魔大战, 芙蒂莉一直守在一边不肯离去,她在为荫加油… 给以她鼓励…
并带着一丝小姐的刁蛮对着荫命令,命令她如果打败妖魔,她就爱她… 而那大剑似乎也没有传闻中的不近人情,居然在身处险境的危难时刻对着芙蒂莉微笑…,她那微笑是成功的,
因为芙蒂莉爱上了她
 
当她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冲过来、
舍身挡住妖魔忽然改变的攻击方向射向芙蒂莉的那致命的一击时;
 
当她忍受着穿刺的疼痛释放最大限度的妖力对准妖魔的脑袋掷出她一直没离手的大剑时;
 
当她浑身流满鲜血躺倒在芙蒂莉怀里残喘着最后一丝气力告诉她自己的名字时
 
她的身影便永远停驻在了芙蒂莉的心灵深处…再也无法剔除…
所以,在当凯雅救起那衣着相符并同样有着帅气的短发及坚毅的脸庞伤重的珍时,便毫不犹豫的相信这是上苍补偿她的…她的荫回来了…
 
“荫的情况怎么样,那个小鬼最后被她放走了是吗?”
“是,荫的原名好像叫珍,她似乎已经起疑了,大剑的身份我也不想在瞒着她了…”
“真的这样决定吗?最初这样做是凯雅想要将她留在身边不是吗?”
“既然您都说了再对她实施术法会很危险…,我想通了,我要让她心甘情愿的留在我的身边…”
“也不介意她的同伴找到她吗? 似乎那小鬼不是一个人来的吧.”
“所以… 我不会再让他见到珍了”
 
 
-----------
另一边,荫依坐在窗边,看着那盆兰花随着徐徐吹来的夜风轻摆着腰肢
“凯雅…”缓缓吐出这两个字..抚摸嘴唇的手指移至胸口,垂下眼帘,不对… …  
 
 
站在檐顶,恢复银色眼眸注视着夜色下的爱伐镇,我已无需再掩饰什么,只想尽快找到拉基然后离开,右手捂上胸口,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城镇莫名的让我感到疼痛…  
 飞身跃下消失在夜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