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
 
凯雅的出现打断了拉基的进一步行动,阴深深的站在2人面前,
 
“荫,我有事找你”话闭看向拉基,“拣回条小命还不快滚!”
拉基似乎有点怕她,也没多说什么转身离去,没事,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回去找克蕾雅告诉她珍还活着的消息才是关键.
荫若有所思的看着拉基离去,凯雅轻轻搂着荫的腰身,低低的在荫耳边唤了声:“荫,进屋了.”
 
我四处打听下来的结果也只是肯定拉基没有离开爱伐城,却怎么也寻觅不到半丝踪迹,只得坐在旅馆里等候,就怕拉基回来找不着自己.
 
 
门打开,是拉基….
拉基气喘呼呼的拽着我,急切的想要倒出自己的重大发现也不管对方的表情是多么的恐怖.结果话语未出便被我扇了仰面朝天,随后重重的关上了门离去.
“克蕾雅….我只是想说….我找到了珍啊…”可,哪里还有克蕾雅的踪影.
 
 走在街上,我知道自己的反映太过激烈,明明是很开心看见拉基他平安的回来却又忍不住恼怒, 感觉还在微微颤抖的手,自己居然扇他了,天知道我有多着急,失去了迪尼莎,失去了珍,他算是我目前唯一的亲人了,可是却平白无故的闹失踪,扇他一下算便宜了….
 
呼口气走在热闹非凡的大街上, 我极力的压制着妖气,纵使这里没有妖魔,纵使也没有丝毫同类气息的存在,但那股奇异的感觉再次涌了上来,不禁走到一小贩摊前.
“不好意思,想打听一下,这里是否有大…剑出现过.”我尽量压低声带平和着语气问道,如果曾经她们有来过此地,就表明这里曾经被消除过没有妖魔便也不奇怪.
抬头见一俊秀男孩问这话,大叔虽诧异但也和蔼的答道:
“小兄弟,你要找大剑么?”
“呃…阿..”纵然他不知情但亲口认可这个称谓还是很不舒服.
“哦,我们爱伐城一直以来受到德高望重的长老庇护,从来没有出现过妖魔,也就不可能有大剑来了.”大叔提到那什么长老时语气抑不住的得意.
“长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