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荫迷茫一张秀气中带着坚毅的脸,银色的眸子直钩钩的盯着眼前的男孩,启动薄薄的嘴唇问出心中的疑惑:
“你在叫谁?”
 
“珍,我在叫你啊珍,难道你不记得我么?我是拉基啊!”
拉基急了,更加用力的想要挣脱身上的束缚,无奈却怎么也挣脱不开,
不仅为自己无能感到丢人.
 
本来在旅馆里休息等待克蕾雅回来,却因为实在闷的慌而跑到街上乱晃,不晃不打紧这一晃便晃出了这副德行,本来发现这和珍有点相似的女子便跟过去确认个究竟,却被人一个蒙棍绑到了这里,若不是那独一无二的象征着大剑标志的银色眼瞳让他进一步确定她是珍,他真的会抓狂至吐血,天知道看不见他人克蕾雅会有多担心,明明是不想成为她的负担,怎么能在此时害她为自己着急.可眼前这形式….,拜托啊,珍啊,姐姐啊., 您到底是怎么了啊?!
 
“拉基? 我们难道认识么?”荫笑了,有趣的小鬼,还不知把自己错认成谁了.拍拍他脑袋转身朝向旁边呆楞的仆人,怎么了?难道自己笑起来很恐怖么?
“一个孩子而已长老要他有何用, 要不放了怎么样.”看似询问的话却是陈述的语气.
男仆为难了 :“这…..”
 
“怎么,是不是只有凯雅的命令才起作用呢?”荫依旧笑的人畜无害,直觉告诉她这孩子到了那长老手里没什么好下场,自己也并不是要发什么善心管闲事,只觉得这孩子看起来很亲切,另外,凯雅从长老那里开来的药还真不是一般的苦呢……
 
男仆眼看荫连凯雅小姐都搬出来了,权衡了下利弊也只得无奈的放人,本镇的定律岂可违犯:“惹天惹地不能惹凯雅的宝贝.”荫小姐也能算上是凯雅小姐的宝贝吧,不.要比之更甚.
看样子只要荫小姐执意放人,凯雅小姐必定也会同意.话在平常是没错,却不知这次等待他们的只有掉脑袋的命运….
 
荫将拉基带至大门口,和蔼的看着他一脸不放弃的表情.笑道:
“珍是你什么人呢?真的和我那么像么?”
拉基拽着她的衣角,眼神严肃的看着她:“跟我走吧珍,我要带你见个人.”
“见谁?”荫很好奇.
“一个对你非常重要的人”拉基心里盘算, 虽不知道珍是怎样复活过来的,或许她是伤重至失忆,就算珍想不起自己,难道会连克蕾雅也一起忘记不成.再次用无比肯定的语气对荫说道
“一个可以唤回你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