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从小贩大叔口中得知,这城镇里住着一位连妖魔也不敢靠近的厉害人物,究竟这个长老拥有什么本领… 
 
 也罢,这些不该是我操心的事情,胸口闷闷的,即便有拉基的陪伴,为何总觉得这么空虚,迪尼莎死时我有的是绝望与满腔的愤恨,绝望让我产生无际的仇恨,仇恨,让我即使会完全觉醒也再所不惜的想要杀掉那个叫菲斯娜的女人,不是,是妖魔.
 
可是…可是,现在的空虚是什么,到底是什么…不自觉的回头,没有,也再也不会有,不会有那个女人…再也不会有珍…我的身后再也不会有…
 
嘴角抹起一丝苦涩,珍,我果然是太想念你了…
 
“克蕾雅!你回来了!”拉基从床上一跃而起,看得出他等的很焦急.
“啊..”我无力理会.
“克蕾雅…”拉基难过的叫道“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真的,我一直在屋里乖乖的等你回来,克蕾雅,求你别在生我的气好吗?”
“拉基,我没有生气,只是有点累了..”闭上眼睛靠在床上,“拉基…”
“我在,克蕾雅..”
“把剑拿来给我..”
“呃?”拉基不明了,剑不是因为要掩藏身份被克蕾雅隐藏在瓷像里了么?难道是要….
“珍的剑…”
“呃…好…”
 
看着满脸哀伤神色抚摸着剑的克蕾雅,拉基犹豫着要不要把话说出口.
“克蕾雅,我这次是被人抓了去…”
“不要为自己的贪玩找借口,抓你有什么好处.”摸着剑上属于珍的标志,心口不由的一阵抽痛.却也不得不分心去顾眼前的这个小鬼.
“我确实没有被抓的价值也不明百他们为何抓我甚至想杀我,我只知道我看见珍了!你相信我啊克蕾雅.”
确实拉基他从来不会骗我,可是这孩子目前的话也太无尺度了,珍,珍早就…..
 
“拉基,就算是想要安慰我也要有个度,你闹的还不够么.回去自己房间!”不在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将他拎出门外,还是那么轻啊,晚上得让旅馆多给他点有营养的食物才行...
,现在就我们俩儿了,你有没有想我…
 
拉基楞楞的站在门外,有点不敢相信,最希望珍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难道不是你吗克勒雅?为什么不相信我的话,为什么不相信珍还活着,你的内心已经脆弱到如此地步了吗?脆弱到连幻想都不敢想了吗?何况这还是事实,我要让你相信,亲眼让你见证的我话,克蕾雅,你等着我,我一定会将珍带回来….
 
街角阴暗处似乎有人一直注视着旅馆那间房间的窗户,看着奔跑出来的男孩嘴角勾出一丝冷笑.“哼,果然有个大剑跟着一起啊.枯燥的日子终于也有结束的一天,我的试验…我的玩偶…哈哈哈…”
 
外面一片艳阳却寒冷无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