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今后无论多么艰苦你也要追随我么”
“是的,克蕾雅…..”背上珍的大剑的少年神色坚毅…
 
组织是不可以再回去,目前的能力也杀不了菲斯娜。更何况她的身边还有北之王的深渊者伊斯力。似乎他们的路线是要从北方进军南方;路过的地方必定又是一番腥风血雨、组织应该没有多余的气力来追杀自己才对,换句话说也许北方目前是最安全的所在.
 
迪尼莎..
我似乎在走着和你相同的道路,当年你也是这样带着我逃亡的。
 
回头看着努力跟在后面带着伤的男孩…
 
“拉基,到了下个城镇我们就可以买药了。在这段时间内务必撑住。”
“我没有问题,下次请还让我去解决!”拉基神色坚定的看着我,带着一丝孩子的倔强.
 
一路上没少碰上妖魔,根据妖气的强弱会适当的让他去解决,也算是一种修行.看着他挥舞着珍的剑的样子一时走神让他受了伤.,飞身了结妖魔后已经一身冷汗,想到如果不是珍,拉基恐怕早已被当时觉醒态的我杀了。
 
拉基惊讶的看着突现温柔神色的我,“克蕾雅、你在为我担心么?”
“拉基,你这条命差点被我夺走,我们也算清了,如果你想离开任何时候都可以提出.”是的,该和他说清楚,万一….万一再次遇到什么突发状况..我真的不能保证不会误杀了他。毕竟这个世界上已经不会有第二个珍了.
“不…!不…!克蕾雅!说好了我要永远跟着你、别不要我克蕾雅.!”拉基慌了神,他不要离开克蕾雅,坚决不要…!
看着他紧张不已的样子我无奈的笑了笑、“..我是说如果而已。走吧,天要黑了…。” 
 
目的地-----------爱伐
 
一早乔装买了药给拉基服用后便再次出门准备探查一下这城镇的情况,如果可以想要在此多停留段时日.拉基的伤需要时间来养.毕竟他与我不同,是个正常的凡人…。
 
一个来回走下来甚是奇怪,这么繁华的城镇居然一点妖魔的气息也没感觉到,是我的能力问题还是这座城镇幸运的被妖魔遗漏….或是…已经被解决..?....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剑也越来越被人类所接受,银眼魔女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这一路上并没有听说有大剑在此出没.
“咳…”叹口气,没有妖魔是好事不是么?何必如此在意,算是说服了自己吧。
 
转身返回到旅馆…
 
“拉基….起来了么..?..拉基….?”  屋里没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