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创作品,禁止盗文。轻微百合,慎入。

(一)
 
陷入无尽的黑暗与绝望……
为了杀死夺走迪尼莎性命的觉醒者菲斯娜而失去了自我,这样的我还有资格去叫迪尼莎的名字么.,还有资格做米尼雅她们的伙伴么,还有,还有资格值得拉基来追随么,没有…没有….根本没有….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觉醒的身体、爆发出的冲击力自己根本无法抵挡、可那个身影…为何如此坚决的护着自己。
一股更加强有力的力量紧紧的在吸引着自己、往人类的方向;混杂着妖气与人气的暴风雨后一切又归于平静。可是,我缺永远的失去了你、彻底的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消失不见;只有几滴血雨、和有着你的标志的大剑。
 
“克蕾雅….”一只手轻轻搭上我的肩膀..无声的安慰….
迪尼布的伤势应该也不轻,可此刻的我已无多余的气力去关心,依旧沉默的跪在那柄大剑前。
 
“米尼雅姐姐….她..”
似乎想说什么的海伦被米尼雅的眼神制止。感觉到米尼雅的走近…
“克蕾雅…”欲言又止却挣扎了一番继续道
“刚刚的那股…那太强烈了;珍她贴身的紧拥着你….。”话到这悲苦的神色再次涌上每个人的脸。
 
我知道,米尼雅不说我也知道、是我爆走的妖气太强烈、珍她拼劲最后的气力来挽回觉醒的我、.却在最后一刻被狠很的弹飞…!身后是无底的悬崖…寻找不到珍…寻找不到….。
 
那副在之前就已经受创的身体后来又遮挡因为神智不清的我射向拉基的触角;那样支离的身体、怎么可能承受的住一个觉醒者爆发的妖气…
可是,我却被她挽救了、奇迹的恢复原状。
 
望向天空….
米尼雅三人已经走了。在我保证了自己会好好活下去之后离开;是的,以后的道路会更加的艰辛。
“克蕾雅,我的这条命是你救的,今后它将为你所用….”
 
“克蕾雅,没有活下去的目标可以再次去寻找,要知道有很多人希望你可以活下去!我,也是其中一个…..”
 
“克蕾雅,活下去….活下去….”
 
“克蕾雅,能够认识你真好…..”
 
捂住双眼却抵不住眼泪的侵袭….珍的话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里盘旋…
 
“啊啊!!! 珍…..珍……珍你这个笨蛋…..你回来….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uji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